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?

今天跟豪到久違的Luxy喝喝酒,

那裡有我們很多的回憶=.=....

不過那不重要,今天的主角是訐譙,

所以不好意思啦,包廂的各位...我們悶騷了~_~"


感謝黃小星同學找我去啊,六百塊喝到炸,

我賺夠本了吧我想..XD

只是我覺得包廂裡面的人太弱了啦..

不喝酒就算了,還不會玩遊戲..~_~"..

最好是他媽的玩什麼骰子..你以為你在85喔..

不過算了..今天難得是被揪的咖..

而且..今天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去玩..我要喝酒!!


沒有什麼特別好玩的,

不過偶爾到Club去,還是需要的,

我們不把妹,就喝酒聊天,感受無忌憚的音樂,

看看辣妹就夠了,動啟動起來一下,這就夠了!

這樣一個晚上,很放鬆,一切的壓力暫時解除了,

很舒服..還和豪先生一起從Luxy走回忠孝新生,

哈哈..我只能說豪哥..你果真是個猛哥啊!!


雖然好像什麼都沒玩,

不過還滿爽的是,似乎有些人(小妞?!)想找我們玩,

那個眼神都有透露出來,有!我們有感受到!

不好意思啊,今天爸爸不在家,我倆不賣笑。

或許這是我們一廂情願的想法,

可是我們真的覺得有那種感覺,

只能再說,包廂裡面的人太弱了..我們隨便電~_~"..

就讓我們繼續沈浸在這種莫名其妙的成就感之中吧~XD


--
不免俗地,今天也要遇到熟人,

今天的特別來賓是,貿金系的Logan!!
--

a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