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0月的Time雜誌,

封面故事是個拿個睫毛膏的型男,

副標題寫著:

『橫越亞洲,男人們化妝精心打扮,花大筆錢在服裝上。
為什麼?因為這是女人要的。』

以上節錄自《酷男的異想世界》的推薦文,

很耐人尋味..

美女不是天生的,哪個有魅力的女孩沒有下過工夫?

在那吹彈可破的肌膚背後,花了多少錢與時間?

我沒辦法接受男人化很誇張的妝,

但是,如果是為了要點綴、遮瑕,為了要讓自己給人更舒服的感覺,

這我倒是舉了雙手贊成,我自己不是帥哥型男,

不過,我一直希望可以給人看起來愉快的感覺,

至少不要讓人覺得不舒服就是了..

So..花錢在基礎保養品上,男人不應該排斥,

你只是少買了一、兩個模型,或是半個新型3C產品,

換了的是一個受歡迎的自己,這會是一種損失嗎?

我承認我只是為了我自己找使用保養品的藉口,

但它真的會讓自己看起來比較舒服不是嗎?

男人們,在看女人的美貌時,記得要想想她背後的付出;

女人們,在看男人的美型時,記得要想想他背後的用心;

男人們,在被女人注意之前,請多用心地讓自己看起來舒服;

女人們,在被男人注意之前,請不吝付出讓自己更有吸引力;

我不夠格在這裡對所有人呼籲,因為我也在努力,這是我的理想,

希望有共同感受的人,一起努力罷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