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鉤背金鉤背~

又是歡樂的聖誕節,不免俗地一定要講一下萬年小故事,

傳說聖誕節的由來,是為了紀念一位可憐的老公公的!

故事是這麼說的:

『從前從前,有一個老公公,他到外面散步,
結果不幸地被顆大石頭絆到摔倒在地上,
又很不幸地剛好摔斷了他的小GG,因此,
從此以後大家都叫他"剩蛋老公公"了!』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賀啦!回到原本的聖誕節,

其實也沒有幹嘛,就是吃吃喝喝肥嘟嘟聖誕節XD

我大概要胖死了吧..這可怎麼辦好..你們每個人都有份=.="

不過沒想到戰鬥力最強的居然是小月..她是顛峰~_~"

最高潮的大概就是吃飽飯後的交換禮物了!(好像有點弱..XD)

經過三回合的抽籤大戰之後,總算不用重抽了..

該配對的都配對完了,可以各自帶回房間了....我是說禮物..

我抽到沈三撇的那個跟穿CK內褲會一樣大包的大包禮物,

很重,不過我懷疑裡面的東西..太爛我要扁人XDDD..

辛辛苦苦地拆開了以後,果然..是個不錯的禮物啊..=.="....



很多東西,感覺起來是很多她不要的東西XD..

不過還不錯啦..有很多Sugus..還有很宅的模型..囧

話說,還OK啦..我還滿喜歡那個月曆的,其他東西就..XDDDDDD

總之,感謝各位~讓聖誕節很有味道..火鍋味XD

照片看這邊

a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pinkysnow
  • 噗哈哈
    阿齊好冷喔~
    平安夜多謝招待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