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澎湃、太銷魂了!!

果然要早點看比較有Fu啊!!

大家快去看!!
==

兄弟之情真是賺人熱淚啊..

最近遇到的問題,讓這部電影更為貼近,

讓我最省思的問題是:

當現實利益與原本堅持的信念有所衝突的時候,

我會怎麼做抉擇?


在幾年前,我絕對會說堅持信念,

但現在的我,卻不敢做這樣果斷的推定,

我知道現在的自己已經有了現實的枷鎖,

所以當利益與情義發生衝突的時候,

我還真不敢說我會怎麼做選擇耶=.="..

雖然在我的道德觀中,選擇情義是當然爾,

可是就利益的誘惑來說,當夠大的時候,我可能會動搖..

看來我還頗銅臭的..這可怎麼辦好~_~"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