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由老Moon的推薦,

最近就在看這部影集,第一季才十三集而已,

因此我很火速地就整個下載完了,

載完的第一天,我已經看了八集了,

我是覺得還滿有趣的啦,校園生活+奢華財富這種題材還頗吸引我的,

雖然有人說這部影集的高中生根本不像高中生,

但是,有誰能確定金字塔頂端的生活階級,不是這樣生活的呢?

我寧可相信它是這樣,不然人生也太不公平了。

其實,有些現象不見得要上流社會才會出現,

像是當利益出現時,你身邊的人往往會成為你的棋子,

包括你的太太、你的老公、你的兒子、你的女兒…

或者是你會發現人都是不可信任的,你永遠不知道你現在信任的那個人,

什麼時候會從背後捅你一刀、何時會翻臉不認人..

因為我有這樣的故事,所以我對人的戒心更重了..信任對我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,

害怕受傷害,所以寧可把自己鎖在鐵牢裡面,為了生存..這就是人生..

人吃人的世界永遠不會停止,除非人的慾念有消失的一天,

不然你就必須在這個世界裡找出你自己的生存之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