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..死老呂..還不來

很熱耶大哥..等很久

好球..八點半才出發=.="..

顧名思義,行程晚了半個小時.......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一陣喧囂、一陣虎爛後

到達今天的目的地--金山囉~

海天一線啊真是....雖然垃圾多了點=.=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始找傳說中的小巴了

在哪裡呢?找了很久....還有辣妹跟我們揮手....

跑過來問...要嗎要嗎....

只想回他....小姐,你很辣,可是我很保守喔!!

如果便宜點我可能才會考慮考慮喔=.=+

好吧,這些只是我胡謅亂想

他只不過是問我說要不要租板~_~"

媽呀,生意有要這麼搶就對了..

到了海灘上 還是有遇到這樣的情形兩三組

不過都是男的了..尤其是那種自以為幽默的傢伙

真是不討喜斃惹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跳tone到小巴的Ralph來了..

雖然店名叫小巴 可是他不是小巴

小巴是台車的名字=.=".. <---解釋這個是有原因的..XD..臭龜仔~

這個拉夫實在是給人很瀟灑的感覺..

至少不會有那種很色胚樣..例如說:只教辣妹降

然後是一陣Balala的寒暄客套

接著又是一陣Balala的衝浪教學~

嗯哼..好像不難麻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水囉~~~~

趴板很OK麻..

坐板..我有障礙..

站板..我沒有天分=.="..

玩了很久 唯一的感受是

奶頭好痛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衝浪實在是個好玩的活動

那種好玩只能體會 不能言傳

所以...就這樣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