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訐譙一下..

那個MAX真的不是我在說

沒那個蛋 就不要裝那個屌

糗了吧....真是....還影響了老子的心情=.=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正題....要開開心心才對

雖然有被影響到啦..不過還是得要繼續下去

誰叫我們是主辦...滿頭汗還是得喝下去=.="..

感覺很久沒有這樣辦趴 有點不太hold了..

幸好後來還是有稍微玩起來

不過 整體的感覺差了很多..不夠熱

看來是要再多琢磨琢磨了..

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多虧我的學長飛夢私啊

光中幫 謝謝你們來-->我承認我記不了其他的名字~_~"

IVY媽媽桑 多謝捧場->我記得名字 不過懶得打..XD

21前的同學 感謝啊->Anita & 朱阿姨(對不起..我不記得英文名XD)

馬口 多謝你捧場-->可惜你朋友跟別桌的跑了 and 菜不合你胃口 XD

最後就是Bros!!!!!!!!-->差點第一次去夜店到齊耶 酷斃惹!!]

這樣大的場面 還是有lose掉很多...希望我可以找回水準啊=.="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...這次偷跑去...

我發現我沒有不安耶..

哎...很confuse的feeling..

釐不清 解不開..放不掉..

但是 又知道存在的問題...

Anyway....貓~~生日快樂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