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..台北國際無車日

SOGO前面的六線車道全部變成人行道

爽翻天了我~真開心啊!!

平常都不能走 一走就要罰錢

這下當然要好好來給他 『窩烏窩烏 忠孝東路走九遍ㄟ~』



這是既跨年信義區大封街後

第二次走在大大大大馬路上 這條是真的很大=.="

至少比我的大..我的意思是..比我家門前的大

最主要的目的其實還是要去SOGO換東西啦

我甚至不知道國際無車日這種東西=.="..

因為SOGO寄來的Catalog裡..

有ㄧ整張可以換東西的..打動了我貪小便宜的心靈

就這樣 換了好多東西



也因為去換東西..又花了錢買了東西




真不知道去換東西是我賺到了

還是SOGO賺到了=.="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