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第二個男朋友..Jessieca Alba正翻天

不愧是我的頭號女友,魅力非凡啊!!

雖然是衝著我馬子去看的..可是沒想到在戲裡面,

仍然饒富著韻味啊~果然是我疼愛的馬子演的!!

玩世不恭到了一個年紀,總是會有想安定的感覺,

正符合我現在的想法,而當遇到了一個覺得很對的人的時候,

很害怕他的離開,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、沒有信心

我也曾經遇到一個Miss Right..雖然沒有想長長久久

但是,跟她在一起讓我樂於付出、願意放下身段

害怕失去 反而造成之間的距離..

現在 給她的是自由、是祝福,希望她過得很好..

而我 就繼續沈溺在這段美夢之中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