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計畫是要去淡江的體育館打球,

所以特別早起..是八點!我居然八點就起來了!

已經一個學期沒有八點起來過了..我真猛!

貓很準時地八點半來接我,然後浩浩蕩蕩的去接其他人,

經過幾番波折及懷舊敘情後,就前往今天的目的地--淡江大學

有疏洪道真的很方便,大概半個小時就到了淡江了,

然後,好死不死遇到有辦活動,體育館沒辦法打球,

只好在外面打了..今天很詭譎的天氣,居然還出大太陽..

幾百年沒在太陽下打球了..真是辛苦我們這些老頭子了=.="

回到家才發現,凸咧..我曬傷了..臉超紅的我..金夭壽.......

能在冬天曬傷,我應該也算是古今第一高人了吧我想!!

And..在回家的路上,接到睽違已久的Georg Jensen的來電,

我的鈔票夾到貨了!!快點恭喜我吧!!

真是太讓我欣喜了~原本以為沒希望了說!!

這兩天要來去拿鈔票夾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