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今天晚上,終於可以一窺上流社會的生活。

下午五點半準時出門,臨時起意先來去洗個車,

好讓我的無敵高爾夫能以bling bling的姿態見人,

無奈,計畫趕不上變化,微風停車場滿了....

只能去比較遠的中興嘟嘟房停車了,而且是室外的,

真不知道我花時間去洗車是為了什麼=.="..


走了一大段路,終於到了微風廣場的入口,

在門口拿出了象徵權力的權杖--邀請卡,

接待員們無不微笑行禮,一張卡片的威力好大!


Nichole就在鄰近門口的Burberry專櫃旁,

這裡是每個名人進入前的受訪區,所以很多人在這等著照相,

可惜我不是個愛照相的人,沒辦法把各個名流記錄下來,

反正,我想水果日報應該都會有紀錄吧..所以就降囉XD


在看完了一些名流入場以後,就開始了今天的旅程。

開始從每一個櫃位看起,不管是多高級的品牌都進去逛一下,

因為我發現今天的店員每個都很和藹可親,跟平常不太一樣....

就連一些大牌子,都收起了以往的高姿態,親和地面對顧客,

或許,這就是現實吧...不過今天不是批評的日子,

所以就容許我虛榮地過完這個晚上!


逛著逛著,發現有吧台可以拿調酒喝,還有點心吃,

更有很多辣妹接待員拿著飲料、點心到處走,

真的是走到哪吃到哪,不是我在說,肝醬麵包很好吃!!

其他點心應該也很可口,可惜我沒興趣。


總之,這個夜晚請容許我放縱我的虛榮,

雖然沒有帶回戰利品,可是覺得很有趣,上流的生活是這樣啊!

我有聽到一個歐巴桑說:唉..真是浮華的金錢生活。

我聽到的唯一一個反應是:那妳來幹麼?=.="..

另外,今天可以看到很多的名模,還有名流,

那些名模今天也都很親和,有人要照相的都來者不拒,

完全沒有臭架子。或許,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

名模們大概也不敢惹上這個日子裡的每個來賓,

畢竟,多數的來賓,都是有相當實力的呢!!

當然我不是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