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老媽終於幫我買了FHM,

終於可以揭曉今年百大美女的謎團了。

拆開封裝的第一件事情,

就是迫不及待地翻到最後一頁,

也就是今年后冠的所在地,

好樣的..是志玲ㄚˇ姨!

別誤會,我滿喜歡林志玲的,

可惜年紀還是大了點,所以這樣尊稱她XD

還是要恭喜志玲ㄚˇ姨蟬聯了台灣區百大性感美女的后座!

而令我噴飯的是,亞軍居然是腸姐!

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,雖然我欣賞她,

可是登上亞軍這個位子,我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=.="..

季軍則是Megan Fox,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問說:那誰啊?

其實大家應該都認識,就是變形金剛的女主角啦!

她登上季軍感覺起來也是少了些什麼,但我也是很喜歡她!

後面的排名,就要大家自己去發現啦,

不過,對於這次的票選結果讓我覺得,

FHM的讀者群似乎夾雜了不少國高中生啊..

很多新上榜的都是屬於沒有什麼內涵的,跟以往有差別耶=.="..

看了全部的排名真的有種想要哭的感覺,讀者的水平跑哪去了?

一堆奇奇怪怪的藝人都上榜了,名次也是詭異的恐怖..

這是有史以來,我第一次這麼快把百大美女特刊合起來‧‧‧

有點小小的沮喪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